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[傳心日常] 出貓的貓 (作弊貓)

第二次去了朋友家練習,
朋友家有兩只貓: 虎斑貓泡芙和 小白貓麻糬,

他們以前在遙距溝通時, 已經十分膽小,
所以兩個毛孩之前第一次真正見到我本人時, 還是很怕生.
泡芙當日完全躲了起來,
麻糬則全程都在腦內不斷想:

「不可思議, 很怪! 真的很怪! 你為甚麼在這裡,
wow? 甚麼? 不能理解!」


幾個小時都蹲在房外門隙瞪着我們...(寒)

今次第二次上來, 泡芙還是不願出來見面, 
但麻糬今次明顯比第一次見面時, 對我放鬆了一點,
還會出來喵喵叫, 引主人注意和爭寵 (競爭對象是我!?)。
到中段我和朋友練習入狀態後,
麻糬還會過來搗亂討摸, 黏我的手, 黏我的腳要我摸。
而且我知道她無時無刻都在偷聽我們說話...

朋友: 你感覺到能量在哪嗎?


我: 我感覺到有只貓正在咬我的襪 ._.




說到練習, 可以和另一個人互相練習感覺實在得多,
其中一個練習, 是我和朋友輪流用手/ 水晶/ 有較濃能量的東西在身上不同位置放能量,
另一人就合上眼, 去感受是在那裡有額外能量的練習。


感受期間, 通常我是 (1) 先有感覺,
有時候, 偶然會下一秒 (2) 在內在眼"看到" 身體那裡被輸能量的畫面.
(因為在練身感, 所以這算是作弊了...)

但有2次, 不知道為甚麼有了
(3) 在門口角度望過來, 看朋友的手凌空放在那裡的畫面

而且答案是對的。

當我開眼, 我就看到麻糬坐在門口...


我眉頭皺一皺:
「嗯 ... 你這是 '出貓' (作弊) 啊。」



麻糬
猜手在那裡, 這麼簡單你也不知道嘛?
打開眼, 用眼看不就知道了嗎, 
你好笨啊!  我就知道啦~(沾沾自喜中) , 
太笨了才告訴你呀~~~」

我(對朋友):
這傢伙. . .根本不明白我們是在練習甚麼. . .

我們在做感覺能量的練習, 就是不能用眼看呀。

麻糬:

「....嗯....都是好笨啊~~~~(繼續沾沾自喜中)」


我輸了. . 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
現實中的我, 是甚少有機會能現場接觸到動物 (一直都是遙距!),
所以在缺乏和動物互動的機會, 邊玩邊溝通的練習下,
現場溝通接收到的訊息, 通常會相對地比遙距溝通少。



泡芙和麻糬這張相片好可愛哈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