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

[靈修小記] 泰國餐廳 + 佛教徒朋友家的靈能量

(1) 泰國餐廳的靈能量

7月初我回了香港幾星期, 
留港期間我和朋友到港島一間泰國餐廳吃下午茶,進門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店內的能量和外面很不同 -- 這家店有宗教神明類能量。

我感覺到的宗教類靈能量,來自正門左邊的展示櫃。櫃子放在餐廳的這個位置其實挺少見的,因為大門是在店的正中間,展示櫃就是這樣, 沒有靠牆的立在門旁邊。好奇之下, 我就看看櫃內有甚麼東西,上下兩層有一些金色大象、飛機擺設、獎牌獎狀證書、碟等等,但能量都不是來自這些東西的。
我們很快便被安排坐在展示櫃斜後面近水吧的卡位,我還是忍不住掃視那個櫃,我看到櫃上面有一些人型雕像,又看到收銀處後面牆上的泰國神神位,但都不是能量來源, 我也感覺不到那座金神像當時有能量體在(可能走開了)。

最後結帳時,我再走到展示櫃看,才發現櫃壁上,原來貼了4 - 5 張中式觀音繪圖,原來我感受到的是這些圖散發出的能量。一定是由有實力的師傅開了光,能量才會這麼明顯了。(回想應該問問老闆是在哪裡找到那些圖像?)

那時候我沒有拍到照片,之後在食評網上找到這張由其他食客拍了照片哈。


就是在上層櫃壁上的貼圖

更新: 


事後11月我們特地再去同一間餐廳吃飯, 不過那天很多人, 加上冷氣開很大, 我的意識都只是想着"很冷很冷", 就不是太感覺到能量。收銀時, 同行的人 
(厚面皮的hahaha)去了問店家那幾張圖是哪裡求的, 店家說是多年前托人從內地求回來的~

(2) 拜訪佛教徒朋友的家


現在的我, 對靈屬能量並不算敏感, 

幾個月前, 我跟家人到過他們一位
舊同學的家拜訪。

這位女士是一位
藏傳佛教徒, 她時常會內地拜訪不同教聖地, 所以家中的冥想室內, 放了不少從各聖地帶回來, 經過大師開光的觀音像和佛器, 能量都很滿很好的 (她的冥想室能量好到可以做能量浴)

在眾多能量滿滿的觀音像中, 唯獨是房內最大座, 差不多2尺高的木觀音, 我甚麼都感覺不到, 能量值明顯差一大截。所以好奇下, 我便問她那座木觀音是那裡來的。原來這座木觀音不是從聖地求的, 它原本是內地一間餐廳的擺設, 但朋友很喜歡, 成功請到店家割愛, 就帶回來了。

我想就是在到過這間有高濃度"觀音"能量的家後,
初步開啟了我對坊間所拜的"觀音"類靈能量頻譜的感知。有點像看過醫護實際見過一個症, 之後再見就會更容易認出的感覺呢, 是兩次挺有趣的小經歷 :)

(PS. 需要用引號引着"觀音", 是因為我現在的身感, 加上沒人在旁指引,
我不能夠確定這個能量頻, 是不是 "真" 觀音,
我現在見識過的"觀音", 的確是有自己一定的能量頻率。
但我不能定義他是不是已達到真正"神"級能量,
有一天, 我可能會遇上比他更純更高的"觀音"頻。
唯有繼續經歷, 繼續比較, 繼續學習~)

Stephanie寫於 2019年8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