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動物傳心術Q&A(二)---可以交談?那是代表動物會文字嗎?

很多人就會問,可以和動物溝通,那是代表動物會文字、語言系統嗎? 貓狗會不會因為物種不同,所以溝通不了而吵架? 香港人跟香港動物交談用廣東話? 跟德國馬傳心要用德文嗎? 
 


動物不會語言, 與動物傳心並不會像與人的日常對話, 不是整句句子你一言我一語, 視乎傳心員哪類型的訊息較敏感, 我們接收到的訊息類型, 通常是會以圖像聲音等等形式出現 (詳細請讀動物傳心術Q&A(一)---動物傳心師是如何和動物對話的?) 。傳心者接收這類型訊息後,是需要經過翻譯, 才轉變成給主人的文字。

例如當我們將一句句子: 「我是Stephanie, 是你媽媽找我來跟你談話的。」(通常小朋友們知道是爸媽找牠,都會樂意跟人談的) 當這段話以能量方式傳送出去後, 就會經能量轉化為小動物明白的意識, 而小動物給我們的亦一樣, 所以我們可以「溝通」, 不受國藉,物種,語言限制。

如果傳心者在傳心過程中是「聽到」 我們常用的語言, 例如「我今晚想吃豬柳」這樣的文字,那是傳心者未有意識做翻譯前, 腦部已經自動轉譯了, 並不是動物會文字。

不過, 當寵物融入我們人類的生活後, 特別華人區的主人很多人會當寵物如孩子般看, 給他們穿衣服啦, 教他們很多很多指令,還有每天都在播電視, 收音機給他們啦。這些家庭的寵物想法會變得像人,有些聰明的動物, 的確是會慢慢從生活學習我們的系統, 並模仿使用一些常用字詞, 甚至還會學到粗口...

相信學過AC的人體會過很多小朋友會問傳心師:「我是不是很美/ 英俊。」 有動物會因為覺得其他動物長得醜而吵架的, 正因為牠們只會懂見過的東西, 傳心員通常不建議跟年記太小的動物談話, 因為效果不大,牠們會的東西不多,較難向牠們形容,表達 即使長大了,我們一些「生字」,例如器官,疾病名稱,移民,飛機等等 牠們可能會聽過,但未必知道是甚麼。因此傳心員和小朋友溝通時, 都要簡化文字, 形象化地向牠們解釋~

2 則留言:

  1. 又明白多了! 真的很希望能自己和牠們溝通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令我明白...........點解媽媽同我溝通永遠都用最簡單的說話同我傾計呢~!!

    回覆刪除